Pages

星期三, 三月 31, 2010

发呆了一整天...

近来,都是风平浪静的几天...一路都没发生什么特别有趣的事...
直至今天,我发现到了一件有趣的事...(其实也算不上太有趣...)

今天,可说是沉闷的一天...并不是因为每天都度过着一样的日子...
而是,今天我可说是没东西做,结果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发呆...

今早11点,我就把我做的事做完了(虽然我做得很慢...)...
之后,就没事做了....=A=
因为老板不在的关系,我又可以“蛇下”了....

但是6个小时的时间实在不好过...
这段时间,我都不知我要做什么的好...
做...却没东西好做....
玩...却不知玩什么....(做工玩什么玩!)
睡...却睡不着...(做工睡觉...==....结果也不是睡着了...)

没事可做....=3=就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
偶尔跟阿铭借电话玩....
就这样,浑浑噩噩地...又过了一天...
总觉得....又是空虚、乏味的一天...

这一生,都不知浪费了多少的时间...
唉...要是能把时间存起来,那该多好啊...
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