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三月 28, 2010

死黑狗...这是第3次了...

今天下午12时到下午1时,是我的午餐时间...
吃完午餐后,见时钟就快指到了1时了...
于是,我就开始步行到工厂去继续做工(发呆而已...)

走到半路时...突然,我感觉到背后有一阵“杀气”...
回头一看,又是那只黑狗...
这黑狗曾经无缘无故地咬伤了他人...所以我爸妈都叫我要小心这只狗...
它常常跟着一位老伯伯,不管老伯伯怎样赶,也赶不走它,但它也不曾伤害过老伯伯...

我走着走着,那黑狗就在我跟后追着来,还不停地吠我...
自从我考了SPM后做工以来,我曾遇过这状况2次了...
但2次都是因为老伯伯的帮忙,我才能避开这只黑狗...

可是,这次老伯伯却不在附近,我就想,这次唯有靠自己了...
这时,我发现,当我背对着它时,他就会越靠近你...
相反地,当你面对着它时,它却会离你稍远吠你...
所以,我就只好跟它面对面...企图跟它决战...

幸亏,有一个人看见后,就前来帮忙...
他随手拾起一块石头,便朝那只黑狗丢去...
那黑狗看到那人手拿着石头,石头还没跑出去,它立即就拔腿就跑...最后跑得不见踪影...

之后,那人对我说,以后看到那只狗,就用石头来吓跑它就可以了...
我向那人道谢为我解围后,就继续前往工厂的方向去了...

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新必杀技——掷石头...
下次再遇到那只黑狗时,我已经不必再害怕了,并获得最后的胜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