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三月 25, 2010

拿到P牌了

今天没啥长篇故事说,所以我就长话短说...
在考车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终于拿到了我的P牌...
有了这P牌,我也就能“光明正大”地在路上行驶车辆了....

收到agent的SMS说,P牌已好了,可以来领了...
我就步行到agent的办公室去,领了我的P牌...
才走出办公室,就被电话电力的店员注意到(我爸爸跟他们都很熟的...),还开玩笑说要我在他们出去喝茶...

对我而言,拿到P牌,或许会比较方便...
但...同时,也可能会为他人带来方便...因为,有一位司机,可以载他们....T.T


终究是那句:拿到了车牌,确实能带来方便,但一瞬间的错误判断,都可能会导致伤亡,所以要小心开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