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三月 20, 2010

交表格了...

diploma....foundation....A-level....form6....
过了SPM,又再次来到了选择的时刻....一,就是选择以上的继续读书....二,就是开始找工作了....

今天,wyc又到我家集合,再次到KL的TARC去....
在去TARC之前,我们先去隔壁的UTAR询问一些foundation和degree的资讯....
但,感觉上...就好像....没什么帮助到我....=A=

之后,我们就到TARC去....
为了省麻烦,我决定当场问工作人员如何填表格....因为我实在不想再来来回回了....
填好了表格,我当场就买“wang pos”(我忘了叫什么...)和邮票,准备好后,就将表格交上去了....
ps:当场交表格的时候,最好带你original的document去...特别是SPM成绩,因为他们需要证实....

离开前,我们又去询问一些mechanical和mechatronic的资讯....
问下问下,不知不觉就问到了宿舍等的事情.....最后变成在聊天....
我爸爸的一句话,还让工作人员顿时目瞪口呆.....

结果问一问就到了4点半....想一想,我们都还没吃午餐呢....忙得都忘了吃了....
回家前,就在Taman Salek(什么地方?我睡着了....都不知道了哪里?@@)附近的摊位吃....
到了6点才回到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