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三月 11, 2010

拿到成绩了~

今天...就是SPM放榜的日子,自考完了SPM后,苦等了3个月多,这天也终于到了....
今早10时15分(我忘了确实时间),就乘上“班长”的车到学校。
到了学校,就见到许多的旧同学已经在学校等候着成绩...

在苦等的这段时间,我们就与久未见面的朋友谈谈最近及将来的事....
就这样聊了1小时班后,我们也终于开始拿成绩了....
开始拿成绩了...其中有的争着第一个去拿,有的则争着最后一个去拿...

轮到了我拿成绩的时候,说真的,那一瞬间,我根本不担心我成绩,我担心的是,我要怎样去找老师帮忙...
但我一看过了成绩,实在有点失望....因为出现了一个C...

我的成绩如下:
BAHASA MELAYU B
BAHASA INGGERIS B+
PENGETAHUAN MORAL A
SEJARAH A-
MATHEMATICS A+
ADDITIONAL MATHEMATICS A
PRINSIP PERAKAUNAN A+
PHYSICS A-
CHEMISTRY B+
BAHASA CINA C+
ENGLISH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
(一切属实,信不信由你...)

拿了成绩后,接下来就开始办正事了——四处找老师帮忙...
我到了办公室找老师帮忙证实文件后,又找老师拿课外活动文凭,虽没拿到,但我们还是拿到了需要用来填表格用的课外活动分....

今天可说是,很忙的一天....
我办完了事,就轮到了班长办自己的事了...
今天...总算办完了我的事了...只差没拍到最后一张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