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三月 13, 2010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开放日

今天,我乘上了我表哥——彭汉源的车到TARC的开放日,除了我和他外,还有他的弟弟——阿铭、阿铭的2位朋友及原蒸...

到了目的地,我们便开始到相关柜台询问我们有兴趣的科目及其资料...
结果...我竟然发现...我对multimedia design失去了兴趣...
而对mechanical 及mechatronic 比较有兴趣....

我问了我所想问的问题,并得到了答案...
diploma及foundation这问题让我很困扰...
双双都有其好处及其坏处...

而且科目及学习地点也成了需考虑的问题之一....@@
我想...我需要冷静的从新思考...慢慢一步一步的作出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