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四月 02, 2010

临时请假...

昨晚,终于收到了TARC的信了...
没什么惊喜的,因为前几天收到了TARC的SMS...说我已被录取了....

而且,原蒸说星期一他就要去交学费,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OMG...星期一就要去,我都还没在大众银行开账号,或是买bankraft....
好在我老板是我舅舅,所以第二天我就临时请假,去银行开个帐号....

说实在的,10月才生日...真的还有点不方便呢...
就像学车时,要过17岁生日才能学车...
就连在银行开个帐号,也要过18岁生日才能呢...
唉,还在我妈妈在....所以我就用我妈妈名在大众银行开个帐号...
好方便以后交TARC的学费...

开个帐号..其实也不会太麻烦...
不到45分钟,就完成了...
接着...就是要记得密码....但,就不知道要打什么密码的好,结果我就随便的换了个新密码...
那就是.....










我没必要告诉你...虽说这是我的记录簿,但我没必要写在这谁都能看到的地方.....

不用一小时....就搞定了...
但除了开个新帐号,我还得准备几张passport照...
头发长了,又该剪了....

看是很多事要做,但...没几下就完成了...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