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三月 06, 2010

DESA WATERPARK一游
















今天,我和我妈妈跟随着我爸爸去参加他公司举办的family day....而地点就是Desa Waterpark(具体的地点我不清楚,我只知道这名而已><)....














总之废话不多说,到了目的地,我们就和Ah Yap uncle会面,一起登记进入waterpark... 领取了早餐..吃了早餐..我就拿着照相机,四处拍照...(但才拍了不到20张...)


之后,我就换了泳裤,去玩水了....
















记录: 爬绳过浮萍 — 6次全过

















滑水通道
— 9次(左6 右3)

















thunderbolt
(一天只开一次,开一次仅15-30分钟) — 1次



除了小孩子池以外,我全都玩过了...其中最印象深刻的就是thunderbolt...如果我再迟2分钟排队,可能就会迟15分钟玩了...排到好长的队....

玩了约5个小时,结果换来的代价是...全身晒黑了,又痛得不得了...T.T(忘记涂防晒油的后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