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三月 13, 2010

第一次...打桌球

参观了TARC的开放日后,我们便到the Mines的Pizza Huts去吃午餐....
之后,为了来消遣一下....我们就到底层的桌球场(我忘了什么名...好像是“Bernoulli Room”之类的...)...

这可以说是我第一次进桌球场第一次碰真正的桌球杆....
虽说我小时曾玩过小型的桌球...但今天玩了后,才发现它的真正乐趣....

拿起了桌球杆,我们就5人开始轮流打了...(其中还有几个初学者,包括我...)
不过,不知今天我走了什么运,竟然让我无意的打进了几颗球....-A-

但愿...以后还有机会打桌球....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