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三月 18, 2010

糗...

下午,如平时的做工日,中午12点是我的午餐时间...
如往常,我先到茶餐室打包一包饭....
正当要付钱时,才发现到钱包里没钱...=A=
这时的我不知所措....不知该怎样的好...

想起昨天拿出了钱,却忘了放进钱包...结果落得如此下场....

我开口问aunty说,我没带到钱,能不能让我迟点再还?
好在aunty回答我说,没关系,可以明天才来还...
这时的我总算松了口气,拿着打包了的饭回家...

但为了避免我忘记,回到家时,我就立刻拿着钱去还钱....
结果aunty说,你未免也太着急了吧...XD

我在想...除非是逼不得已,我实在不想欠其他人钱,一来就是因为我太健忘了...
二来就是,早点还,就可以早点放下心头大石了....

今天,可真是“有惊无险”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