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三月 10, 2010

SPM成绩放榜前夕

明天10点...对全国2009年的SPM考生来说,是最重要的一刻,因为明天就是SPM放榜的一天....
正常的说,大家现在都应该在紧张,紧张明天会不会拿到好成绩?紧张明天拿到的成绩理不理想?还是差得不得了?

至于我呢....虽说没什么感觉,但比较起SPM的成绩,我更担心的是以后的路要怎样走?
因为从现在起,并不是玩玩就能了事了...从现在起,就是决定个人人生的一刻了....

可能是我之前选错了科目...或是我太迟才有上网的机会...造使我之前没选到我要的科目...不过我不后悔,因为与其有时间后悔,不如用那时间来弥补还来得值得...

在我上网了1年多的经验,我发现我的兴趣是上网...每次上网,我都希望能学会许许多多有关上网的东西、技术和知识....所以我想我选择了multimedia design这科,应该不会辜负我的期望吧...

希望这次的选择,不会为我的人生带来遗憾...但还未到最后一分钟,我仍有改变我的思想的时间...在这最后的时间,将会是改变我人生的关键....

PS:愿全国考生拿到好成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