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三月 07, 2010

第9次学车

今天,我去学车了....在我学车这么多次以来,今天可以说是我以最差的身体状况去学车...因为全身还处于晒伤状态中...

但,还好今天没发生什么事,一切的训练都正常地进行,只是身体会痛以外...
可能一星期多没驾车的关系,我竟然忘了“放档”(free gear的意思,我不知华语的要怎样写...><),直接放开离合器(clutch),结果...抛锚(死火)了...

除了这点以外,我想我完全没问题的...

尽管如此,训练时的情形和考车时是不同的....虽然我练习时很轻松,但到考的时候,就会有一股莫名的紧张感...如果我再无法驾驭这紧张感,就可能会再不合格了...

而且...agent还说,这星期二还没法肯定已定了位考车,要等明天才能知道....=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