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四月 26, 2010

到UTM“搬家”记

因为昨晚的生日派对,所以我们便在马六甲过一夜,一早就准备到柔佛的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UTM)去...
为什么去哪?如标题说的,去搬家咯...
为什么搬家?我想很多不知道的人都想那么问吧...
理由就是,我姐姐(二姐)已经完成了在UTM的课程...
也该是时候离开了....

不过,只是我们是从马六甲出发,也不能小看这段路程啊...
虽然马六甲和柔佛之间之差一条线...
但要从老家前往UTM却需要花上约2小时的时间啊...
结果差不多下午1点才抵达宿舍...

还在,我爸爸是驾货车来...
所以总算能载完所有的东西回去...
离开前,我姐姐就拍了几张照片留念...

之后到Taman Universiti吃了点东西后,就开始回了...
花了约3个小时半的时间,也总算从UTM回到了沙登...
家里的东西又更加的满了...

不过在等几个星期,就轮到我搬出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