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四月 27, 2010

难得的一天...

从SPM考完后开始做工以来,今天可说是难得的一天啊....
因为好久都没试过这么活动筋骨了....
为何这么说?因为今天超忙的....
不知老板从哪里搬回来了越15架马达来...

有事要忙了,也就开始动手了....
正好,这也能成为教导新人的好机会...
大家都七手八脚(章鱼?!)地将马达解体(OMG....在干嘛的?没什么的,只是拆出来洗干净而已)....
要说,对我而言,做工最好玩的部分就是将马达给拆了....
为什么?我也不懂,我认为其他的工作都很闷....就唯有拆解及安装为最有趣,但都是相当需要注意的部分....

大概是因为接到了这么一份工作,下午茶时,老板请全厂员工喝茶...
这可是很难的的机会,因为只有特别的日子老板请喝茶,平时是没这机会的....
但,我都习惯平时没喝下午茶的,一时间都不知要喝什么...
结果,我随口就说出了“teh 冰”....(以前我都叫“milo 冰”的,但都太甜了,而且又很大包,喝到有点恶...)
虽说有很多马达,但大家的动作也很快,在放工前,就把需要做的弄得好好的了...
现在(半夜1点10分)大概就放在烘干机烘干‘湿淋淋’的马达....
明早就会变成‘热烘烘’及‘干呼呼’的马达了吧....(胡乱用词...XD)

由于这些马达只需洗干净,无需换铜线,所以省下了许多时间,5点前就搞定了....
所以没有OT...(超时加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