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四月 21, 2010

来了新人了...

哟,真的超...........超......超..........久么更新了....
没办法,都没啥特别事件发生....
而且又忙着练pokemon,也开始懒得更新了...=3=
除此之外,也看得出我的部落格有点乱吧...没办法,正在修改中...

哇靠!离题了!离题了!
回到正题....
今天,我舅舅工厂来了个新人....
看到他,就想到刚到来做工的我....
想一想,在我来做工前,我对马达可说是一窍不通的呢...
但看到新人来,我顿时发现....在我做工的这段时间里,我学了不少东西...
虽然我学的,都只是基础中的基础...
但,和刚来时什么都不会的我比较起来....我进步了

也大概是因为年龄比较相近的关系,或是同为学徒的关系....我发现他都比较喜欢跟着我做工...
其实,我想说...跟着我,是很难学会相关的手艺的...
虽然我来做了蛮久,但仍是勉强而已...
不过,或是其他人的等级过高,要他一下子向他们学习或许太牵强了点...
也罢,我也闲着没事做,就把我所会的东西,尽可能的交给他...
其余的,就得以后靠其他人及他自己了....

总之,今天一整天也没什么大事发生...
虽然来了个新人,但工厂依然照常运作....
只是,要看他会做到什么时候了....
看他会一直在工厂做,还是不到几天就不干了?
这一切,就得等待时间的答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