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四月 06, 2010

交第一期的学费....

2010年4月5日....因为清明节的关系,所以今天放假....
趁着放假,今天我和我妈妈就乘上原蒸爸爸的车到KTAR....

在去KTAR前,我们先到他邻居租的公寓参观一下....
该单位范围并不小....且相当清静....
而且楼下还有游泳池....
大家都将电脑放在客厅,完全不怕会有什么东西不见了似的...

参观完毕后,我们便前往KTAR....
在交上declaration form前,我们需先付了学费....
但因为种种因素....我没交到学费...
唉,结果,我连declaration form也没交到...、
今天,也可说是白来一趟啊....

不过,也罢....至少我也参观了公寓,也问了点事情...
之后,还有时间,我们就去参观KTAR的宿舍....
但...进入宿舍还真是相当的麻烦...
首先,你需要在看守所登记,然后还得一一交出身份证或是驾照...
过后才被允许进入....(麻烦....)

在这么间宿舍里,block C的G13号房被开放供参观者参观....
正如UTM的宿舍,该房间就放着了2个厨、2张床和2张桌子....
并分成左右两边....洗手间则建在每层楼的尾端...
在办公室附近则有茶餐室....

但.....很可惜,男生宿舍已经满位了....
现在变得没有选择了....
这或许是件好事,因为不必再烦恼了....

参观完毕,该做的也做完了,理所当然,就是回家了....
全程中,我都没拍到一张照片....忘记了啊....@@

3 条评论:

  1. 男生宿舍只有3棟而已咧..
    當然咯

    回复删除
  2. lol....then u kena sewa ler~~haha, next year i change to setapak ler... hope can live wif u guys

    回复删除
  3. 10栋宿舍才3栋给男生的....唉...
    好在原蒸的邻居在外面租,省了找住宿的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