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四月 25, 2010

我堂哥的20岁生日!

如标题所示,今天就是他的生日....
所以,今天我就趁机偷懒,请假不做工....(hehe...)
到了下午5点左右,我们才开始出发去马六甲....

过了约1小时半,我们便抵达目的地...
首先,我们先到姑姑家等我姐姐从UTM来....
来到了后,我们便去接她,之后就直接去生日派对....

他们一家人不愧是厨师啊...
自助餐里的菜肴可说是超多啊....我想少有都有20样或以上吧...
而且我也觉得蛮不错的...特别是那个炸荔枝....挺新鲜的,在外面很少看得到呢....

但是...寿星也太早垮了吧!
生日蛋糕还没出来,就已经醉得快站不稳了,需要其他人帮忙扶着他....
也还好,一切都进行得蛮顺利(大概吧),没发生什么不愉快事件...蛋糕也没毁了...

之后,我们也就开始闲着没事做~
也只好等,等待12点的到来...等待另一个人的生日~
到了12点,我们就开始了Second Round
我们采取了就地取材的方法,做了个特别的“生日蛋糕”....
祝我的表哥生日快乐!
哈哈~还真是“难忘”的生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