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06, 2010

....................

別人,要買什麼...都能得到手...
就算是要自己自掏腰包的....
為什麼,我要買樣東西,都是十分困難的?

只要有錢,不管多荒謬的東西,他們都可以買下來...
如果不是學業上所逼,你以為我那麼想花筆錢去買部新電腦嗎?
說這說那的.....理由多多...


一架電腦,用了約4年...各個性能都不再像剛買時,那麼的好了...
算了,對那些,只會拿電腦玩遊戲...的傢伙,說了也只是浪費口水...

Multisim、Visual Basic、FX8031....
在這2個學期,就需要電腦用上這幾個軟件了...
不過,好在第2學期,並不需用到Multisim...
最多只是需要Visual Basic來做assignment....

但是到了下個sem...就需要Auto CAD了...
這時的電腦需要十分好的性能,不然,休想輕而易舉的畫出好東西....
但是現在我要用Visual Basic都已經相當吃力了....更何況再加上下個Sem....
(講真的,做Visual Basic都做到我快發火了...)

而且有機會的話,這部電腦可能就是我大學生涯中最重要的伙伴了....
將來可能會需要它來完成我各種各樣的功課....

如果不這樣做,下學期如果有任何的差錯,就由你們全責負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