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二月 15, 2010

自殺風波.....我也參一腳!

2010年12月9日,一個因為與女友分手,而傷心不已,結果以輕生來解決這件事的男孩...
就這樣,消失於這世界....
也因為他在死前在面子書(Facebook)留下了最後的生命倒數,而成為了大馬及網絡上的熱門話題...
 有的人甚至把它當成偶像,決定跟風,結果引起了自殺潮流....

但是,這位“英雄”真的有資格成為大家的英雄嗎?
因為人生中的一個失敗,就輕易輕生...
因為遇到了挫折,就以逃避來解決...
但是在我看來,這位“英雄”只不過是逃避著現實的膽小鬼而已....
他不但沒有鼓起勇氣,繼續著他的生活,反而決定輕生來結果這件事...
除此之外,他的行動也給予他人負面的影響....
其中最明顯的,就是自殺熱潮....

怎麼,難道他認為,他死了,他的前任女友就會知錯,回到他的身邊嗎?
即使會,人都不在世上了,那要怎樣才能回到你的身邊啊??
難道是要人家陪著你一起死嗎?
還是說,他是打算以他的死,來給他的前任女友一個教訓嗎??
但是,人家都聲明了,不會因為你的死,而在自己的人生停下腳步....
所以,已經失敗了...
或是說,他是為了要一夜成名,才做出這手段?
如果這是真的,那麼他還真是大成功了....
報紙頭條就是他的新聞,面子書上到處都是他的消息,甚至還有人為了你製作了短片....
還有人把你當成了偶像,決定要向你那麼“勇敢”地去自殺....

嘛....不過呢,也因為他的關係,面子書也熱鬧了一陣子....
當時我還在想,最近還真無聊呢....
怎知就听到了他的消息,好奇心驅使著我,看著面子書變得熱鬧....雖然只是一段短暫的時間....
這或許是他帶給我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利益吧....

可是,一事歸一事,輕生的事給了大家帶來了許多負面影響:.
 · 別人可能會有樣學樣,結果引發自殺潮流...
 · 一個人的死,不會為別人帶來快樂,反而會為這世界帶來悲傷...
 · 許多人都擔心,政府會不會以這件事為理由之一,將面子書給封鎖了...

好了,我也不想對這話題再多說了....
不過,我始終認為,輕生並不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輕生反而是一個膽小鬼的行為,是一個對自己的人生不抱有勇氣、自信和重視的心情的人的行為....
然而,將這舉動作為偶像來崇拜的人,更是不可理喻的......アホ....

*以上為個人觀點,如有冒犯,請多多包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