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13, 2010

Time × Time

呵呵....在今天,我發現到幾件有趣的事...
嚷我一以為大家敘述吧...

第一,乘KTM時,如果車站有很多人的話,最好準備好另外一雙鞋子....
因為你不知道,在你在與其他人爭著上Komuter時,你不但人進不到Komuter,而且還可能會把鞋子掉進了Komuter.....讓你的鞋子獨自乘上Komuter之旅......XD

第二,如果發現一直在某某站進不了Komuter....不妨試試先上前了幾站...
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因為前幾站可能會有較多的機會上到Komuter....

第三,在Time Square外,千萬別拿任何人交給你的東西,哪怕是宣傳單...
因為你一旦拿了,就準備接受糾纏吧....

第四,想當時,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因為沒上課,所以去了一趟Time Square....
一個小小小小小小玩偶,就要人家的RM60....
過了4個月了....沒想到,那些傢伙還在.....這次的我,連看都不看他們一眼了...早點開溜的好~

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正正試試地逛Low Yat的呢....
仔細一看,Low Yat還真是電腦天堂呢~
都不知怎麼說....凡是和電腦有關的東西,在這都能找到....
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電腦部件,是在這找不到的....
如果有機會,還真想在這買下所有的電腦部件,拼裝成世界第一棒的電腦呢.....雖然這是不可能的....

逛了Low Yat,就回到了時代廣場逛一逛...
說真的,這次也是我第一次,正正試試地逛時代廣場呢...
發現到,時代廣場裡有不少,很少見的東西呢....
例如:動漫周邊(其實這....應該很容易找的吧...)、看似劍的雨傘(這就很新鮮呢....之前我都沒見過呢...)、變裝用面具及道具(很適合萬聖節呢...但可惜,萬聖節已經過了....)

但是,還是很可惜....我沒找到幾樣我想要的東西....如:手機袋(之前去Pudu不見了的說....)、手套(好像小智的那種,但是要黑色的....看起來好酷...)、吊飾(掉在書包的小黑狗不見了....想找其他黑色的吊飾來代替....).....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