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13, 2010

再一次Taman Pertanian Shah Alam

ding ding dong~ ding ding dong~
冬天咯....就是這個原因,我們再一次到Taman Pertanian.....
一早門還沒開,我們就已到達了目的地....
但是比我們早到的人,還真不少呢....


門一開,大家就好像馬拉鬆開炮了的似的沖向售票處...
一切搞定,我們就立刻第一目的地前往四季屋~
因為冬天降臨了.....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冷啊...我不敢相信,我竟然沒穿冷衣,就進入了零下2至7攝氏度的冰房....

在裡面,看見的就只是.....雪?!是雪嗎??
真是的,我竟然在寫部落格的瞬間,才發覺到是“雪”,之前我一直把“它們”當成“冰”來看待....
不過,畢竟這些也只不過是人造雪....
將來有機會,一定要親眼見識見識真正的雪.....


呵呵....只可在冰房呆上3分鐘....但是我認為我們已在冰房呆上了10分鐘了....嘻嘻...







下個目的地....就是另一端的....Taman Kaktus...
一路上,我們翻山越嶺....斷斷續續的經歷了上坡、下坡....
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抵達了這片...........
...............................
...............................

快死的仙人掌園(大家都沒注意到有很多仙人掌死了的嗎??)
不過,水果園的路上,我還蠻喜歡的....
總是飄來一陣陣的水果香~

最後,超刺激啊!
用腳踏車追著巴士....
雖然在上坡和平路輸給了巴士,但是在下坡,我的速度可是不遜於巴士哦....
而且還差點就轉彎失敗,一不小心,還可能連人帶車一起滾下山,或是直接撞上山....
不過也有驚無險,平安抵達終點了......

冬天和沙漠.....還真是兩極化的經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