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六月 18, 2010

我要抱怨了!!!

今天是星期五,是吧?
按照时间表,今天我是没上课的....
但是....我今天就是有上课的....-____-|||(找碴啊!在说废话...)
理由是,第一个星期的数学tutorial课,因为lecturer没来...所以....今天就得补课了...
答案就是那么简单....
但是我要抱怨的不是这问题...
今天的课都上得好好的...我又没拿星期五的课外活动,所以....
只需上完了课,就可以回了...

这才是我要抱怨的事——等巴士....
今天的补课是从早上8点上到早上9点半,上完了课,点了名,当然是事不宜迟的赶去等巴士了...
到了巴士站,看到了前往Melati Utama的巴士并不在...
没关系,我就在巴士站等....
话说,也不是等太久,大约10分钟...(以前放学后去等Rapid KL要走10分钟左右的路程,倒霉的话,又要等超过半小时的时间,这才真的久....)
去Melati Utama的巴士就来了...
哼....这时问题出现了...
我刚看到巴士,就立刻站起来,准备冲出去了...
站了起来,才走了不到3步...(我在学院里面等,隔着了篱笆...所以需要走出去...)
那巴士...竟然给我走了!!
停了不到那3秒....怎样上啊?!

算了...就当我走霉运....
要等下一趟,就等再等上半小时...
这也可算是做实验的好机会了...
什么实验?那就是....走路回到Melati Utama需要多久的时间?且需经过哪里?
也懒得再等下一趟了...如果又再一次给它走掉了,那我岂不是要一直等?
而且听说走路也只需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如果要用走的,个人建议是...最好是从Gate 3出发,也就是Kantin 1和Block K附近的大门...
这么一来,就可以避免一段相当危险的路程...(起码在学院里走动会比较保险...)
之后,就等经过一段更危险的路了...
原因是,一路上都没行人道...所以如果真要走,就得尽可能的走在马路旁边...
这条路...不仅是斜坡,而且旁边的树又长得茂密,行走这条路,相等于在和路上的交通战斗...
“这条路不是你用,就是我走...”
过了这段路,就可以走上较为安全的行人道了...
但是也不能那么快就松懈下来...
因为听说许多打劫事件就是在这条路发生的...
时不时,都要注意附近的事物...尤其是摩托客...
但是...这条路的距离也不短呢...
我都用了超过5分钟的时间才走完了这段路...(大概是习惯搭巴士的关系...)
终于.....看到了PV 5的那几栋公寓了...
正巧,又看到了那辆*巴士在那里...(偷偷告诉你们,那巴士的车牌好像是“WQN 8309”...有点不清楚了...而且司机好像是巫裔男子,大约50+岁了吧...秃头,且长有又白又黑的胡须)
扫了两眼,也不理他了...回去公寓....

经过这次的“旅程”,我发现全程只需20至25分钟....
但是路途相当危险....所以我个人建议,还是别用这方法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