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六月 09, 2010

星期二...

9.00a.m.-10.00p.m.——Engineering Science 1(Tutorial)
继续讨论上次没讨论完的tutorial 2...
所有的题目都是和自由降落(free falling)有关,所以并不难....
但还是有几题都不会做.....
原来...是我忘了要把减速(deceleration)减了地心引力(gravity)以得到它的净减速(net deceleration)....
而且....第15题(也是最难的一题),居然搞错了原理....虽然找到了答案...
但是对我而言,错了就是错了....

10.30a.m.-12.00p.m.——Mathematics 1(Tutorial)
啊哈哈...数学的tutorial问题,我几乎都没做啊....
原因1:懒得做...
原因2:做到一半不会做了,也懒得想了...不做!
原因3:昨晚还有其他功课,所以都没足够的时间做...
结论:懒惰...XD
不过也还好,并没叫到我去做...
其实发现到,后面的有几题是在容易到...我都懒的写出算式了....

1.00p.m.-2.00p.m.——Principles of 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Tutorial)
这科的更糟....tutorial问题做了不到5%....
不过也没什么问题....也就只是讨论...
主要需要明白其中的原理...看来需要点时间来慢慢练习了....

2.00p.m.-4.00p.m.——Co curriculum(Ping pong)

规定了....一定要拿到2 credit hours的课外活动...
今天去到了Sport Complex,交上了Attendance sheet,就立刻开始了热身运动...
首先是绕场跑三圈,之后活动筋骨....
热身后,就开始教课了....
今天的课教的是准备姿势、移动方法以及开球....
听似简单,但是当中却存有相当的知识的呢...
基本活动结束后,又到了自由活动了....
所以,今天的收获还算不错....至少也学到了一点技巧....

4.00p.m.-.....——回公寓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