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六月 10, 2010

星期三...

8.00a.m.-10.00a.m.——Mathematics 1(Lecture)
又是很冷的一天....所以这次我也带了冷衣去,但手掌还是依然很冷....
也没办法,至少感到庆幸因为尽早并没下雨,不然将会更加的冷了...
今天上的是数学....但是课堂总是有时会离题了...
突然间会出现了“高等学府”的字眼....
不过也因为离题的关系,我也终于能清醒些...不会一直想睡觉....

10.00a.m.-4.00p.m.——Break
开始时,我们先到Cyber Center去讨论Hubungan Etnik的assignment...
既于内容不足的关系,我们这次分工合作,每人都得到一样分量的工作来完成...
我们先是在C.C.呆上约4个小时,以尽可能赶完这份assignment....但看来失败了...
因为要做的东西太多了....需要些时间慢慢地想...
之后,我们就到Taman Bunga Raya去吃午餐....
吃了午餐后(没啥好介绍的...至少我是这么的认为...),我就提议到UTAR的Nuclear Fair(应该是Antinuclear Fair)...
哇...从T.B.R.到UTAR的距离可不是开玩笑的....这两点的距离....可比TARC里最远的距离还远啊.....
开始时,还不清楚路线,结果迷路了...
问了些大学生,他们都说不清楚相关的展览(可能是我说错的关系了...)...
不过也还好多谢热心的大学生帮忙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
相当简单的展览....
但其中的内容都拥有相当的意义...
“Peace for No Nuclear”....
看完了后,就是时候回到学院准备上课了...

4.00p.m.-5.30p.m.——English Language(Practical)
英文课....今天算是....普通的一天吧...
实在没什么特别的好写呢...
就是分组回答一部分的题目,然后写在白板上...

5.30p.m.-...——B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