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六月 08, 2010

星期一....

8.00a.m-11a.m.——Electronic lab
今天,又是实验日了....
每个星期的第一天的第一堂课,就是做实验了....
今天做的实验是使用示波器(oscilloscope),之前中五上物理课时,曾教过相关的东西....
但是当时的我们都没机会好好地使用....
可是,今天就不同了,我们需要用示波器来做实验....
这次做的实验都是些简单的实验...就是观察示波器显示的“波长”(wavelength)等....
可惜这次我却忘了拍下照片.....-__-|||

11a.m.-12p.m.——Hubungan Etnik(Lecture)
算是我最讨厌的一科吧...但是lecture的还好...
这堂课我们只需听就好了...又没功课(这是重点...)

12p.m.-1p.m.——break
休息时间...最讨厌这时候休息的,因为在这时间,食堂都会聚集很多人....
唉...看到都有点闷了....
好在canteen 1并没canteen 2那么多人....
所以我就到了canteen 1吃了杂饭....
(和canteen 2的杂饭比,我觉得在canteen 1吃会比较值得哦...)
之后,有的是时间....
我就先到block Q等下一堂课咯....
谁知遇到了和我同组的朋友...
于是我们就开始讨论了clipper circuit...
(说实在的,并不易理解....我也有点被搞糊涂了...)

1p.m.-2p.m. ——Basic Electronic(Tutorial)
刚刚讨论地七嘴八舌了...但大家都还是搞不明白...
所以就趁这堂课问老师....
结果一解释,就整整解释了一个小时了....
但是真正搞懂的又不知有多少人呢....

2p.m.-4p.m.——Principles of 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Lecture)
这....可是算是目前最容易的一科吧...
主要的都是教电子的算式如:voltage、current、resistance等...
但今天却教了什么superposition、norton circuit等...
开始越来越多方程式要记了....

4p.m.——回公寓咯...
等什么?当然是等巴士回去公寓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