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一月 15, 2010

胡說八道....(待續)

1.   我不求世界為我而存在,因為我確確實實存在這世界!
2.   與其有時間後悔過去,不如反省該如何改善自己。
3.   在世上,你最想要的東西,往往是你得不到的;然而,你得到的,往往不是你最想要的。
4.   善意的謊言,是為了他人著想的謊言,不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惡行的謊言。
5.   沒人喜歡對自己不利的謠言,但是卻仍有人喜歡製造對他人不利的謠言...

6.   為了避免惹事,就只能低聲下氣,但這只會使他更加的得寸進尺...
7.   要惹火我,可說是難如登天,但也可以易如反掌。
8.  每個人都各有各的路,我無權干涉你,你也無權批評我!
9.   一個只會模仿他人的人,在別人眼中,只是個像某某人的冒牌貨...
10. 恐懼,並不代表著你膽小,而是在警告你要小心...

11. 我寧願當騙子,也不想在總是信任著我時,因為我說錯了什麼,而把全部責任推到我頭上。
12. 雖說這世界天天都在進步,但是許多事情還是一成不變的。
13. 有時候,當你以為你很了解那個人時,其實你對他的事,仍是一知半解的。
14. 有時候,要完成各方面的條件是很難的,這時候,我們需要懂得選擇,讓損失降到最低。
15. 一個不能自我控制的人,就和禽獸沒兩樣,可能甚至比禽獸還失敗。

16.  當你用手指指著他人罵笨蛋時,別忘了,還有3只手指正在指著你自己...
17. 世界不曾拋棄任何人,只有自己放棄自己的人。
18. 雖然世界越來越暖和,但人類的心卻越來越冷淡。
19. 私の黒犬逃げた.....>.<
20. 每當想到死亡,全身都會發抖.... 

21. 笨不代表不會成功,聰明不代表不會失敗...
22. 謊言中隱藏著真相,真相裡隱藏著謊言,你能將這一切看清嗎?
23. 發現到,能記得一個方程式並沒什麼;能發現或創造出一個方程式才是真正的厲害....
24. 不是我為這世界撒謊,而是這世界逼我撒謊....
25. 不把全部過錯推到別人身上,可以避免與他人爭執,但是自身將會一直受傷....

26. 現在的我,,不是為了未來而生活,而只是為了生活而生活而已....
27. 明明不是十全十美的人,卻仍要求事事完美。
28. 只要你仔細地找,肯定會發現到的這世界充滿著矛盾。
29. 總有一天,會被遺忘的...但我已做好了心理準備,準備著這天的到來。
30. 要別人相信你,你必須要先相信別人。

31. 寂靜的夜晚,已成了我的生活的一部分。
32. 用喇叭聽歌,音樂就像在耳邊環繞;用耳機聽歌,音樂就像在腦中環繞。
33. 聽話的孩子不一定是好孩子,真正的好孩子是懂得分辨是非善惡及不做惡事的孩子...
34. 越是想解壓,這世界就越有人向你施壓...
35. 反正遲早都要離開,不如就早點做準備吧...做離開的準備....

36. 如果順著目前的知識,還是找不到答案的話,不如試試逆著自己的知識,說不定能找到你一直想找尋的答案....
37. 感到满足的原因,不是因为别人的回报,而是别人脸上的笑容....

待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