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一月 09, 2010

檳城之旅(三天兩夜)

2010年11月5日
今天是屠妖節,是公共假期,所以沒上課....
一早就起床了,準備好一切,就出發了....
首先,我們先到怡保去吃早餐、買土產等....
在這一路上,我發現到一件事.....那就是南北大道的路牌的“Ipoh”的字體是特別的大的.....
我之前都不知道的說,原來許多事情,是要我們出門親眼見識見識,才知道的呢....
在怡保,也沒啥特別的事發生....最多也只是發現到....怡保的鹽焗雞和豆精(豆漿水)也是相當出名的....
吃完了早餐,買好了土產....我們就直往檳城了....

在怡保至檳城的路上,發生了什麼事,我都記不住了,因為當時的我睡著了....
只記得,下午2時,我突然醒了起來,就發現我們正在通往檳威大橋.....
可惜啊....在車上實在是不容易拍到好照片啊.....
過了檳威大橋,我們就直接去旅店登記....
(就這樣隨便帶過了檳威大橋?!>.<.......沒辦法啊....檳威大橋那兒真的沒什麼好寫的呢....)

到了Tune Hotel,登記好了,就搬行李上各自的房間咯~
(每Parking一次,就要RM5......注意,是每進出一次.....不是在你住進該旅店的整段時間.....吃錢的太離譜了吧!!算了,不是我負責出錢....我沒權說....)
哎呀...這是我才想到....我竟然沒拍下旅店房間裡的照片....真是一大失誤啊!(其實是避免拍到靈異照片....呵呵....)
收拾了一下,我們就走路到附近的茶餐室,吃午餐....(還是下午茶??4點左右了的哦....)
真是......聽說檳城的Asam Laksa十分出名,所以我什麼都不想,就直接點了Asam Laksa.....
可是......真是令人失望啊.....我...不知要說什麼....還是別說的好了.....

吃完了東西.....(又再次隨便帶過....因為沒什麼美食好介紹的呢...)
我們就兵分兩路....回旅店和到附近的商店逛逛.....
......................................................................................
想一想,這裡也沒啥好說的....跳過吧~

到了晚上....糟了,我都忘了.....我們在哪兒吃晚餐了....
只記得吃完了晚餐,就到Pecific逛一逛.....
然後才回到旅店....真是好運,雖然我沒帶Broadband,但我仍可以連接到旅店的Wifi上網....
知道半夜1點,才肯睡覺....


2010年10月6日
真是的,臨時才對我說,8點就要出發了...
還好我都沒啥注重打扮的....仍能趕在時間準備好....
這一早,我們就去吃點心.....這是我也發現,檳城的點心和吉隆坡的點心的不同點在於....
在吉隆坡,都是有店員拿著點心,到處走來走去,如果你要吃,就叫店員一聲,當該店員拿著點心到桌上時,你就選你要吃的點心....
但是在檳城,你則得自己到櫃檯自己選你要吃的點心....就像是自由餐....

吃了早餐.....我也忘了,我們在哪兒買些土產....
之後,我們就到某某寺廟...........拍照.....
再之後,我們到泰廟去......
再再之後,我們就去泰廟對面的緬廟....
 

去了寺廟,我們就去極樂寺....
但是在這之前,先填飽肚子吧....
我的天,又是Asam Laksa?還好,我個人認為,這次的Asam Laksa還不錯....
之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各自可到處活動,但是要在2點半集合.....
在通往極樂寺的一路上,左右都鋪滿了攤位....
××,真的超想買下那把日本木刀的....>.<
如果價錢少過RM20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買下了的,到處揮來揮去的感覺還不錯的呢.....
但是RM28.....算了吧,幻想就好了......T.T

唔.....這裡就用照片來帶過就好了.....

=3=來到了檳城,卻沒到升旗山,實在不是滋味啊....
但是聽說纜車壞了,要等到明年才會修好......
唉,真是倒霉啊.....

之後,我們到哪兒了?!
怎麼會走山路了??
而且,車子好像沒啥力似的,感覺好像會往後滑下.....真是令人捏了一把冷汗.....
結果,翻山越嶺~又是吃Asam Laksa?!我pass.....
雖說檳城的Asam Laksa相當出名,但是天天這麼吃,都會有吃膩的一天吧.....
所以,還是吃吃一碗Ais Kacang來解暑好了....

在這之後,時間也不早了,也沒什麼名勝地好去了,我也不知道了哪裡?
看似某某區的海邊.......

過後,天也快暗了,就回旅店沖涼洗澡....
等著吃晚餐........

2010年10月7日
唉.....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
一早,就要起床收好行李,準備退房了.....

吃了早餐,就繼續我們最後一天的檳城之旅...
今天,我們到蛇廟看看.........
不過,說實在的,也沒什麼好看的.....
就用圖片微微帶過吧~(如果有圖片的話...)
又是時候說再見了.....我們再一次回到了檳威大橋.....
在船頭茶餐室吃了午餐後,我們就直直往怡保去~
在怡保..也沒啥特別的....
最多也只是到了霹靂洞的寺廟拍了幾張照.....
還在附近的香餅店買了些土產.....

還有,在回的路上.....
我看到了Kellie's Castle的路牌呢....XD
這可是我的英文的presentation的其中一個故事呢.....

結果....但了晚上11點,我才回到了PV3.................
就這樣3天2夜的檳城之旅就結束了.......
嗚嗚,好想那把木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