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九月 07, 2010

Sem 1 結束了.....

接著我上一篇文章寫的一樣,剩下的兩份考試也考完了....
星期五的數學,真是的.....
難度幾乎和以前的Add Math一樣....都是比普通數學難上一節....
PS:我這里指的難度不是指和中學時的Add Math一樣難.....而是指就好比中學時的普通數學和Add Math之間的關系....不明白就算了...
算了,沒眼看....

跳到星期一,也就是最后一份考試...
Basic Electronic....
說實在的,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知道這份考試和之前的考試是沒得比的....
理由是,這份的考試應該會非常的難....
所以用了一天的時間來溫習....
PS:明明有兩天,為什么只用一天來溫習,理由是我用了星期六一整天的時間來看《家庭教師REBORN》.....偏偏看到刺激的部分,所以停不下來,直到看完為止.....
結果,考試時.......當場就好像感覺到有只烏鴉在我頭上飛過.....Photobucket
什么嘛...竟然有一題和assignment的題目一模一樣....
雖然是這么說,但是我還是不會做....
其余的,只要有讀、背方程式....基本上都是能做得出的....
可惜.....我竟然在考的時候,忘記了!

呵呵,都過了...也算了吧....
現在回到了家....想一想,沒東西做呢.....
除了玩PS2、NDS....電腦也送去了檢查、修理,我也沒啥地方可去....
悶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