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九月 01, 2010

懒洋洋~考试期间~

许久没来更新了...我也不想让这部落格成为公开型部落格了...
反正都没什么人看,就让这成我的日记吧...
但是我可没那么勤劳天天写日记的呢....

总之,一个学期即将结束,现在的我们正处于第一学期的结尾曲——考试!!
考试啊!考试啊!
上了连续14个星期的课,就立刻进入了这最后的环节了....
AM——9.00a.m.-11.00a.m.
PM——2.00p.m.-4.00p.m.

现在(我指的是在我写着这文章的时候...)也过了4次考试了....

Hubungan Etnik....当真要死给他看....读了半死的,竟然都没出....而且才2小时,怎样写出6篇不少过200字的文章啊?!

English Language....也快死了....我的英文本来都很差了....好在题目不会很可怕...应该还有翻生的机会...

Principl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这...也死了...不够时间做啊!结果都没检查到....所以死得怎样都不清楚....唉...

Engineering Science....这科嘛....神奇的,竟然能在2小时内做完了4题,而且还有时间让我慢慢检查呢....但是,谁知会发生什么“意外”...还是别高兴得太早的好....

6科考试,现在过了4科,还剩2科....
再过这2科,就可以假期咯!!!

到时等到开学(27/9)才再回TARC开始第二学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