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七月 30, 2010

我的.............

呵呵呵....突然想到,来了那么久,我都没来介绍呢...
没错,就是为了方便去KTAR,我“离家出走”了....
至于搬到哪里,我想我都没在这部落格清楚说明过....
所以...我也不想清楚的说明...太麻烦了....

简单的说,我就是搬到了Taman Melati Utama了....
如果要去KTAR,可选择乘搭KTAR准备的巴士...
如果懒得等巴士,也可以选择乘搭德士....
如果要省钱,就选择11号巴士....XD

住在哪一栋公寓、哪一楼呢....嘛,懒的说....
所以....next....

这是我的书桌....我通常都在这里消遣时间...(毕竟都没啥其他事好做...)
哇哈哈,够乱吧....因为我都没去整理的...

另外,附送几张从某某处拍到的风景(呵呵...你们自己从这风景猜猜我住在哪一栋及哪一楼的哪一间单位吧....)

最后一张...我拍这张的目的是因为....看到KTAR的Sport Complex.....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